Wednesday, May 20, 2015

草莓优格雪糕 (Strawberry Frozen Yogurt)


雪糕/冰淇淋对我家孩子来说,简直是个宝
说来奇怪
大的喜欢雪糕,小的喜欢冰棒
大的喜欢巧克力,小的喜欢香草
我呢,喜欢莓果类的
所以特地去超市选购,原本打算买蓝莓
不得了不得了!!
韩国草莓大大颗、红咚咚
价钱也便宜哦
快快买了两盒,可是可是
昨天跟May聊天,她说她买的价钱比我的便宜
也是同一家超市,可是May是早上买,我是晚上买
怎么价钱相差这么远啊


我说,晚上拍照、室内拍照还要是拍冰淇淋
那种难度,超难滴
以为特地选早上拍,应该不会太快溶化,想不到还是一样
这次雪糕不打算搅拌几次,因为象有点口感,像是冰沙的感觉
试吃了一口,想不到。。。。
好吃得不得了,草莓因为没完全打烂的关系,吃下一口咬到草莓颗粒呢
天然水果做的雪糕,真的非同凡响啊!
下次我要试试蓝莓滴。。呵呵



草莓优格雪糕 Strawberry Frozen Yogurt 
食谱参考 Recipe refer from:这里/Here

新鲜草莓 Fresh Strawberry 200g
原味优格 Plain flavor yogurt 120g
细砂糖 Castor Sugar 80g
柠檬汁 Lemon juice 1 tbsp
动物鲜奶油 Whipping Cream 120g



做法 Method:
1. 草莓洗净、去丁,将草莓、优格、细砂糖和柠檬汁放在一次搅烂。
Wash & remove strawberries's core,blend with yogurt,sugar and lemon jiuce.Set aside.

2.动物鲜奶油打至7分发,把(1)加入,混合均匀,放入盒子盖着放进冰橱冷冻室隔夜。
Whipped the whipping cream and add in (1) mix well. Pour into a container and freezer till overnight.






I'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Theme: My Favourite Dessert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 by  Aunty Young

This post also joining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 May 2015:Yogurt】

17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哇!好巧!我和你不止选用同款配方,还同样口味涅!哈哈~

    ReplyDelete
  2. 早安,亲爱的,
    我们。。。原来心灵相通哦! 哈。。。。。为草莓干果!哈。。。。。反正party都干杯什么的,我们就疯到底,来!干果。。。。! 哈。。。。

    ReplyDelete
  3. 早上好!
    “Hi-5"我也选了一款草莓口味D^^
    我们交换吃吧!草莓看起来超新鲜!这优格雪糕一定好好吃~nom nom

    ReplyDelete
  4. 今天有很多草莓雪糕吃。。。呵呵!

    ReplyDelete
  5. 我的是芒果口味的,和你交换!
    嘻~

    ReplyDelete
  6. 其实你买的也已经是很便宜了, 平日都不止这个数字!
    昨晚我的弟媳又拿了两盒过来, 说是买到很便宜的草莓, 哈哈哈。。接着我又要和草莓交战了! 嘻嘻。。。

    ReplyDelete
  7. 今天没和大家玩儿。。我还是厚着脸皮来蹭“甜点”。。哇咔咔。。偶有口福咯

    ReplyDelete
  8. Healthy and lovely treat, Fion!

    ReplyDelete
  9. 我这里天气也开始热了,好想吃雪糕!

    ReplyDelete
  10. 抱歉呐 这次来不及参与呢
    都是改考卷惹的祸 哈哈

    请我吃吧。。。。行吗?

    ReplyDelete
  11. Lovely strawberry frozen yogurt treat!!

    ReplyDelete
  12. 我是什么口味都喜欢。所以呀。。。你做什么我就吃什么 :D

    ReplyDelete
  13. 去了这么多的博客, 每个雪糕都很优秀。你的也不例外。草莓也是大家的最爱 ;)

    ReplyDelete
  14. Strawberry Frozen Yogurt ! Yummy! Love this sweet pinkish colour !

    ReplyDelete
  15. 亲爱的, 我家的雪糕完了, 来吃你家的草莓雪糕...
    别说我贪吃, 都怪天气太热咯, 嘻嘻!

    ReplyDelete
  16. Hi Fion,

    I'm enjoying lots being part of this frozen yogurt making wagon! I must thank you so much for organizing this with Doreen and me :)

    I recognise this brand of yogurt... It's an Aussie brand. Your strawberry yogurt looks very nice and creamy!

    Zo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