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南瓜豆浆 (Pumpkin Soy Milk)


“每个人都会有梦想
只要你坚持
梦想就一定会靠近
你会坚持吗?”

结了婚、生了孩子
以前读书时期的青涩年代所憧憬的梦想
都已灰飞烟灭了
曾经,想像自己是一个女强人
曾经,想像着如何成为事业有成的女人
曾经的曾经
对我来说已经不敢侈往

多年后的今天
所谓的梦想只是简简单单
我,希望孩子健康成长
我,希望丈夫事业有成
我,希望孩子不必让我太牵挂
我,希望丈夫对我能恩爱如昔
我,希望妈妈能够长命百岁
我,希望我的梦想成真
这个梦想,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买了一架九阳豆浆机整年了
今天终于派上用场
简单且快的操作
只需20分钟,热腾腾的豆浆呈现于前
可惜,没隔渣布
只用了附送的隔渣网
喝起来并不像豆浆却比较像米糊
可是却异常好喝
是因为加了南瓜的关系?
淡淡的瓜香、浓浓的豆香
这营养的养生豆浆,你哪能错过呢?


南瓜豆浆 Pumpkin Soy Milk
材料 Ingredients
南瓜泥 Pumpkin Puree      50g
黄豆     Soy Bean               100g
细砂糖 Granulated Sugar  50g
清水     Water                     1000ml

做法 Method
黄豆洗净,浸泡隔夜,把所有材料放入豆浆机内,按【干豆/湿豆】按钮,启动。
Wash the soy bean and soak till overnight. Add in all ingredients,press desire button and start.



I am joining this post to Little Thumbs Up Oct14 Event: Pumpkin

&



10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我看到还有一大壶的南瓜豆奶。就把它留给我吧。。嘻嘻。。。
    彼此有着如此的梦想。一起加油吧 ! Good Day

    ReplyDelete
  2. 一定会成真,加油加油再加油,再梦想几时可以升纪做阿嘛,妈妈做阿太,哈哈。

    ReplyDelete
  3. 热腾腾的南瓜豆浆! How nice if I could have a glass to try ! Enjoy your day!

    ReplyDelete
  4. 我的养生机也是停工好久了,哈哈哈!
    是时候要来开机了咯!
    人因梦想而伟大,更何况是因为家人,是一辈子不变的梦想啊!

    ReplyDelete
  5. 我现在的人生梦想,就是快快把南瓜蜜月搞定,然后舒舒服服坐下来喝你的南瓜豆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拥有简单的梦想是幸福的。南瓜与豆浆是很棒的搭配,喝过的人肯定难以忘怀。

    ReplyDelete
  7. This drink is packed with lots of goodness! 赞!

    ReplyDelete
  8. 先喝杯南瓜豆浆,再来慢慢想。。。
    我的梦想有很多,重点都被你列出来了!呵呵

    ReplyDelete
  9. 年轻时也有好多梦想, 但是今天却梦想着岁月停留, 不想变老! 哈哈哈。。
    现在更加梦想着有一杯南瓜豆奶出现在我的面前, 嘻嘻!

    ReplyDelete
  10. 我跟你一样,曾经也梦想过做女强人,现在只能对着家里的三个宝贝发挥女强人的威力,哈哈。南瓜加豆浆既美味又有营养,太棒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