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15

杏仁糖酥瓦片 (Almond Florentine) BREE #8


第一次烤这脆片是在今年农历新年,网友们都说好吃
我当然不折输,买了一包试试
想不到小姑子吃了说这饼干吃了实在无法停嘴
过后去妈妈家拜年,妈妈只拿着这罐饼干说
“女儿啊,这饼干实在太好吃了,这罐都是我一人吃完。”
嘻嘻。。。妈妈,这饼干是预拌粉烤出来的
虽然简单好吃,可是价钱不菲哦

可是既然妈妈喜欢吃,我又去买了一包预拌粉
做了些给她吃,可是还没到她手,我和瓜瓜们已经吃了一大罐了
哈哈哈哈

杏仁糖酥瓦片 almond Florentines

材料 Ingredients :
糖酥预拌粉  Florentine Premix 200g 
杏仁片 Almond Flakes 500g

做法 Method :
1.两种材料混合,平铺在铺了油纸的烤盘上。
Mix 2 ingredients together , spread evenly on a baking tray that cover with parchment paper.

2.放入预热烤箱,200度,烤10分钟或呈金黄色。
Bake in preheat oven ,200 degrees for 10 minutes of golden brown.

3.烤好立刻趁热用刀子切割喜欢的造型,待凉放入密封罐子收藏。
Immediately use a knife cut out your desire shape after remove from oven,store in an airtide container after completely cool.





This post is link with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April 2014 Event Theme : Fun With Almond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11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这个饼干在我家很 laku 的。不说别人,就说自己好了。哈哈哈 。。。。 可以吃个不停。干果类的零嘴我最爱。

    ReplyDelete
  2. 没关系,妈妈也是身价不菲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这个零嘴在我家也很lagu的,好久没做了。可以请我吃吗?不贪心,一片就好。。嘻嘻!

    ReplyDelete
  4. 你让我想起妹分享给我的florentine 粉还在冰箱里、不行今晚就要赶快做做看!嘻嘻

    ReplyDelete
  5. Hi Fion,
    I also wanna have this 杏仁糖酥瓦片 ... 一片pls !

    ReplyDelete
  6. 是啊,跟Joceline一样,这饼干真很枪手。烤出来后,一下子就吃光光!

    ReplyDelete
  7. 我每次做这个杏仁饼都是不够分不够吃的咯。。。😁😁😁

    ReplyDelete
  8. 这个饼干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欢,不过还是我吃最多。。哈哈。。

    ReplyDelete
  9. Hi Fion,
    这个好好吃的零嘴,可以分点来吗?
    哈哈~
    mui

    ReplyDelete
  10. 再来好料。。。达令,啥时候送我一些哈

    ReplyDelete
  11. 这个我喜欢!!每次都是买回来吃,看来要把食谱收好^^下回自己动动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