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小羊德国酥饼 (Little Goat German Cookies)


去年做了一款大人小孩都喜欢的猪大侠德国酥饼
当时有做年饼订单,做得我看到这个小猪都感觉害怕了
呵呵
今年想玩点别的,看到FB网友心语做的小羊羊
越看越喜欢,所以今天的德国酥饼依样画葫芦
我呢,也越看越喜欢。。。哈哈哈哈




众所周知,德国酥饼的口感是入口即化的
浓郁的奶香味,拿在手上可要轻手轻足哦
不然一用力就碎了


德国酥饼 German Cookies

材料 Ingredients :
软化牛油 Soften Butter 250g
糖粉 Icing Sugar 70g
马铃薯淀粉 Potato Starch 250g
低筋面粉 Low Protein Flour 160g
巧克力米、巧克力粒 适量 
Chocolate Rice & Chocolate Chips

做法 method:
1.牛油加糖粉搅拌至泛白。
Whisk butter with icing sugar till pale.

2.筛入马铃薯淀粉与低筋面粉,轻轻搅拌均匀。
Shifted in potato starch and low protein flour,lightly mix till well combine.

3.休面30分钟。开始整形。
Rest for 30 minutes.Start shaping.

4.预热烤箱,140度,烤25分钟。
Preheat oven,bake cookies for 140 degrees ,25 minutes.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 one Jan & Feb Event:
My Homemade Cookies
Hosted by Fion (That's me) & Co-Hosted by Victoria from Baking Into Ether
&

Happy Baking!!

19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we33eeeeeeeee.... 小山羊,往我这牧羊人奔呗。。。偶会好好对待你的哟。。。

    达令的手艺越来越突出了哈

    ReplyDelete
  2. Oh my god.....oh my goat......O(∩_∩)O

    ReplyDelete
  3. 我,笨手笨脚的。。。人
    做这种细活的话,写包单一定做出火来的 XD
    妳来做。。。就对了,嘿嘿!!

    ReplyDelete
  4. 你的little goat, 我的Happy goat, 今年我们一定 Very goat !!!

    ReplyDelete
  5. 今年看到好些不同造型的小羊噢。。
    你家的也好可爱,尤其是头上的几粒毛哈哈。。。。

    ReplyDelete
  6. 哇!可爱版的小羊我最爱了♡

    ReplyDelete
  7. 我近来看到很多羊咩咩走来走去,你也做了几只,真的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8. 羊咩咩。。。来我家做客,我请妳吃好料~
    好可爱呐

    ReplyDelete
  9. 我也来你家牵羊了。。。可爱的小小绵羊跟阿姨走吧! 嘻嘻

    ReplyDelete
  10. 咩咩!! 咩咩.. 来... 让我带走一只吧

    ReplyDelete
  11. Fion, you're so creative! Very cutie litte goat !

    ReplyDelete
  12. 可爱的羊咩咩,我也要把你牵回家!

    ReplyDelete
  13. 原来 fion fion 也是位天使,举起天使棒一挥就可以变出可爱美丽的cookies。很棒,。 like

    ReplyDelete
  14. Hi Fion! Your little sheep cookies are so so cute!!!!! Almost too cute to eat them! :)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lovely recipe! :)

    ReplyDelete
  15. 这个很多工讷,我来你家吃就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16. 真的是巧手魔法师,什么都可以变出來,倍服倍。是美加可愛再加耐心。

    ReplyDelete
  17. 真的是巧手魔法师,什么都可以变出來,倍服倍。是美加可愛再加耐心。

    ReplyDelete
  18. 绵羊造型的德国酥饼最近很红!可爱可爱。。

    ReplyDelete
  19. Kawaii for this goat goat meh meh year! You are such patient for showing it in details...wonderful goat goa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