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清涼一杯~~百香果蜂蜜綠茶(Passion&Honey Green Tea


我很愛喝百香果的飲料
每次到外會盡量點百香果飲料
一直在找這讓我著迷的小果子
就是沒看到
很多水果店都說沒貨、沒貨
難得這次給我找到了

酸酸的
再加些蜂蜜
再配綠茶
感覺很正
小小瓜看到媽咪喝冰飲
就趕緊說要喝
奇怪
他說:媽咪,啤酒來的
哈?是嗎?有啤酒味嗎?
我再喝多一口
感覺好像是哦
哈哈哈哈



如果天氣炎熱
你不妨喝喝
感覺真的很棒!

百香果蜂蜜綠茶
(食譜來源:亂亂搞)

材料:
百香果 2粒
綠茶包 1包
蜂蜜 適量
熱水 150cc
冰塊 少許

做法:
1.)綠茶包放入杯裡,倒入熱水,浸泡5分鐘。
2.)百香果洗淨,用小刀切半,小湯匙把果肉挖出,放入另一個杯。
3.)綠茶倒入裝有百香果肉的杯粒,加入蜂蜜,冰塊。
4.)開始清涼一下吧!!

2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Fion, 天气好热啊!!来你这喝杯饮料...
    haaa...好喝..^^
    我也很喜欢白香果的饮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