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苹果虫草养生汤 (Apple Cordyceps Soup)


干燥的天气,来碗滋润的养生汤
如何?

拜拜留下一颗苹果,已经不适合当水果要来吃
丢掉又不舍得,该怎么做呢?
煲汤、炖汤、滚汤丢一粒苹果下去
保证妳的汤鲜甜美味
这是我老妈教我的
无论什么汤,家里有苹果就肯定会加一粒下去
这已经变习惯了



废话不多说,一起来喝汤吧!





**小记录**
苹果:苹果中的营养成分及其他植物化学成分有助于抗癌
虫草:有秘精益气,保肾补肺,止咳化痰
南杏:止咳平喘,润肺化痰



This post is linking with Little Thumbs Up Sept14 Event : Apple

27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这个很适合最近的气候。好多朋友的咳瘦了。谢谢你的分享。感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娘子,好像有效哦,大恐龙昨天喝了,好像没什么咳嗽了。。。呵呵呵

      Delete
  2. 一起来喝汤吧 ... thanks Fion! I want a big bowl !

    ReplyDelete
  3. 很特别哦。。。我以为苹果可以煮甜汤而已。。。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aron,煲ABC加进去,我觉得更好喝哦

      Delete
  4. 我吃太多巧克力了,确实需要养生一下。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QiQi,那时候来得正好哦,快喝。。呵呵呵^^

      Delete
  5. 昨天我也煲了苹果汤,今天在来你家喝肯定滋润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y,这次妳还不变成“水”美人了。。。水啊

      Delete
  6. 我还没煲过苹果汤,一定很清甜。

    ReplyDelete
  7. 旧金山好冷好冷。。。达令我带了反季节衣服。。。冷死了。。。看到你的养身汤,整个身体立马暖起。。。赶紧在达令家保暖保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冻坏打令了,快喝完热汤补补身子

      Delete
  8. 真的很滋润叻!不过我也不曾有苹果来做料理,下次一定试一试,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9. This is such a nourishing soup! I want a bowl pleas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LY,it's finished already,maybe next time?hahaha

      Delete
  10. 这个很滋补!我喜欢哦! 好食谱我带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妳刚病好,这汤很适合,希望喜欢 :)

      Delete
  11. Wow, Fion! So many people want your soup, ah!!! Can count me in??? I think I'm a little too slow and too late... Ops!

    Zoe

    ReplyDelete
    Replies
    1. Zoe,hahahha...you really a bit late,finish oredi,maybe next time? :)

      Delete
  12. Wow! Love this nourishing soup! I love soup so I'm certainly making this .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recipe with LTU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Kit,thanks for dropping by
      Hope you like this soup too ^^

      Delete
  13. Hi Fion,
    这汤刚我耶!现在的我在咳嗽!
    可是我很像太迟了,汤都被喝完了对吧!
    谢谢分享到小拇指噢!
    mui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