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14

滋润下下~~白果腐竹薏米糖水 (Ginkgo Beancurd Barley Soup)


犹记得,去年8月煲过这糖水
是为了款待朋友到家里来
可惜,现在其中一人已经反目无情离我而去
另一位仍然陪着我陪我诉苦、谈心、八卦
谢谢上天总是在我失意的时候
让我看见谁才是真心的

刚刚在FB发觉被一位我欣赏的网友删除了朋友关系
原因是:为了隐私问题
没和她交流的应该都一一删除了吧
可是,我和她也有少许的交流也逃不过狠心的一click
说不伤是假的,不过没缘分我也没办法
愿她永远快乐

近来也认识了好多网友
有些是部落格认识、有些是在FB认识
大家的兴趣都一样~~烘培+美食
真希望大家别让我再次接受被人删除的心痛滋味








这糖水使用冰糖来煲,味道很好
如果使用红糖的话,甜而不腻更好。。。呵呵呵
我使用Amway Pressure cooker 煲这糖水
只需30分钟,就可以喝了
问题在于剥白果时要我的命
幸亏两个恐龙仔原因帮我剥
呵呵呵


Amway Pressure Cooker
安利气压煲
时间:30分钟
按键:High Pressure
做法:所有材料洗净加水,按键

15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这个糖水我老公叫我煲给他吃好久了,我都懒得动。拿你的一碗给我老公喝可以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当然可以。。。来来来。。。送妳两碗。。

      Delete
  2. 是不是只有做你的朋友,才dapat吃到这糖水?
    哈哈哈!我要大大碗的,做你长长久久的朋友,接受吗?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Eileen,对,我的朋友就喝得到,所以妳肯定没漏掉份。。。哈哈
      长长久久地的朋友,我看到这几个字,我好感动,谢谢妳
      送妳特特特特特大碗的。。。哈哈哈

      Delete
  3. 亲,Eileen 享受了特特特特特大碗的。。那。。那。。。我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哟。。。当然给妳特特特特特特大碗啦。。。。哈哈。。。

      Delete
  4. Replies
    1. Tracy,在FB喝了,再来这里喝,哈哈哈

      Delete
  5. 这糖水我家老的也叫我煲很久了,现在我拿了tupperware来装了,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y,哈哈哈。。。才带一个,够装吗?

      Delete
  6. Replies
    1. 小厨,来我们一起喝。。越多人一起喝越爽。。哈哈

      Delete
  7. 这个好滋润!
    怪不得个个都抢着要特。。。。。。。。。大碗!
    我已经老kok kok 了,所以你识do啦。。。。。。。。。。哈。。。。。。

    ReplyDelete
  8. 终于进到来了。哎。可怜的我在门外等了好久喔。门铃按了 可是却进不来呢!
    可怜啊。我来只见美丽的空碗而已捏。哈哈哈 不管了。空碗也sapu!喀喀喀

    我吃不到汤水没关系。我现在飞去吃 burger。

    ReplyDelete
  9. 我想要拿完整的recipe可以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