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看到我了吗?我还健在~~香酥椰子塔(Coconut Tart)


世界末日?
无諧之谈
还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乱
发放世界末日的信息
最讨厌这种人
前天开始
网络就有一些无聊的人
写世界要末日了
快快把你的钱财回到我的户口
我帮你保管
大佬
我的钱财我不会给我的孩子吗?
需要你来操心?
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

很想吃棠记的蛋塔
椰子塔
很好吃
可是我家附近没有棠记
要吃要跑到大老远的蒲种
去到又未必买得到
试想想
自己学做做吧
找了小小米桶家的
香酥椰子塔
使用新鲜椰丝
烤出来
香喷喷的
如果你也爱椰子塔
这个食谱不妨试试
值得推荐


香酥椰子塔

塔皮:
奶油 135克
糖粉 90克
蛋 1个
低筋面粉 200克

椰子馅:
奶油 100克
糖 70克
蛋 75克
低筋面粉 50克
新鲜椰丝 110克
泡打粉 5克
牛奶 55克

塔皮做法:
1.)室温奶油加入糖粉拌匀。
2.)蛋分两次加入拌匀。
3.)最后加入过筛后的低筋面粉,拌好后,放入铺有塑胶袋的平盘上。
4.)压平后用塑胶袋包起来,放入冰箱松弛1小时。
4.)此时可开始制作椰子馅了。

椰子馅做法:
1)将室温的奶油加入糖一起拌匀。
2.)蛋分两次加入拌匀。
3.)加入过筛好的低筋面粉及泡打粉,搅拌均匀。
4.)再加入新鲜椰丝拌匀。
5.)最后加入牛奶拌匀即可。

最后:
1.)将松弛好了的塔皮取出,用擀面棍压平0.5cm厚。
2.)用蛋塔切模压出塔形,铺在蛋塔模内。把多余的塔皮用刀子慢慢割掉。
3.)将椰子馅放入塔内,8分满。
4.)预热烤箱180度,烤20分钟。

3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满满的椰子馅,看见都想吃。。有时间一定来个试。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Crystal,谢谢。。这个食谱真的不错,可以试试哦^^

      Delete
  2. Fion,
    椰子味很浓郁吧!!
    可定好吃的很!
    mui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