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美式核桃布朗尼(American Walnut Brownies)

近兩個星期都很忙
忙著為老爺的帳趕著之際
也忙著為自己的小生意忙
忙著應付客人
忙著點貨
忙著開單子
忙著檢查銀行戶口是否有客戶匯錢了
忙著檢查貨物是否齊全
還有
忙著為大瓜瓜背英文故事
忙著為兩位瓜瓜溫習功課、習寫聽寫
華、巫、英
真的是忙得不可開交
生活了一把年紀
從未試過這麽忙碌的生活
原來以前的我
是多麽的清閒、自在
雖然如此
我卻對現在的生活
覺得很充實
很滿意
很實在
很開心




老爺突然說想囘家鄉走一圈
我問他要不要我陪
因爲他算在星期日的下午回去
而兩個瓜瓜星期一卻有上課
不能讓他們儅逃學威龍吧。。
哈哈哈。。。
也趁老爺回鄉之際
趕緊把我家的“貨艙”收拾乾淨
用了4個小時
把不要的、沒用的
全都丟掉
感覺像是把煩惱丟掉。。。
之後的成果
是我非常非常開心‘的
因爲我家的“貨艙”是從來沒看到地板的
而這次收拾得還有兩條小路可以走
連大瓜瓜看到都說
“Mommy,your room very clean liao..”
真慚愧
原來之前的我是這麽骯髒的
呵呵呵。。。


收拾完畢
原本打算做叉燒包
可是時間不允許了
惟有做了這個簡單的“美式核桃布朗尼”
口感滿鬆軟
可是卻不是我想要的
下次再找找其他食譜
做出我想要的。。。

美式核桃布朗尼
(Home-made Cakes & Pastries by: Patsie Cheong)
(可做14個杯子蛋糕)
材料(A)
牛油 300克
黑巧克力 250克

材料(B)
黃糖 250克
鹽 少許
全蛋 5個
瓦尼拉香精 1茶匙
咖啡精 2茶匙
核桃 300克

材料(C)
麵粉 200克
巧克力粉 2湯匙

材料(D)
烹飪巧克力 150克
鮮奶油 100克

做法:
1.)將(A)料隔水燉溶待冷。
2.)將材料(B)打至松滑,拌入(A)料,再拌入(C)料,攪拌均勻。
3.)倒入小杯子内,放入預熱烤箱,150度,35分鐘或竹簽插入沒沾粘。
4.)將(D)料隔水燉溶,待冷后淋上蛋糕上。

Ingredient (A)
Butter 300g
Dark Chocolate 250g

Ingredient (B)
Brown Sugar 250g
pinch of salt
Eggs 5pcs
Vanilla Essence 1tsp
Coffee Paste 2tsps
Walnut 300g

Ingredient (C)
Plain Flour 200g
Chocolate/Cocoa Powder 1tbsps

Ingredient (D)
Cooking Chocolate 150g
Whipping Cream 100g

Method:
1.)Double boil ingredient (A) till totally solve.
2.)Beat ingredient (B) until fluffy,slowly stir in (A),then Ingredient (C).Mix till well combine.
3.)Pour batter into prepared paper cup ,150'C for 35 minutes till cooked.
4.)Double boil ingredient (D),Leave to cool and pour on top of the cupcake.Let it set and serve.^^






8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恭喜你生活那么充实,其是,你的生活就是我每天在做工。帮老爷做帐,帮儿子温习功课,做不完家务等等。这些就是每天要做工。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Ah Loy:这就是家庭主妇+上班族的“工作”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呵呵呵

      Delete
  2. Hi Fion,
    生活只要过的开心和充实,又可以做点自己喜欢的,好吃的,给家人吃,就是一大幸福了,你说是吗?
    你的American walnut Brownie 做的很美,喜欢哪巧克力酱。。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mui mui:真的蛮高兴,高兴之后就是累,累了之后就开始觉得厌倦了。。。
      人。。。真是矛盾。。哈哈哈

      Delete
  3. Hi Fion,
    在忙碌的生活也会想起你.
    来问候你也送来个awards跟你分享噢!
    请到这里领吧..http://my123favourites.blogspot.com/2012/08/chocolate-ice-pop-award.html

    ReplyDelete
    Replies
    1. mui mui:真paiseh咧。。。竟然没注意到你送我的惊喜。。。
      谢谢哦^^

      Delete
  4. 我看好多妈妈都过得很忙碌和充实。
    觉得惭愧得很。
    我要向你们多多看齐。

    刚才听到radio节目,
    讲那个退休后的生活,
    我在想我的生活会不会是先甜后苦呀!

    不行,
    我不能让惰性侵蚀下去!
    我要奋斗!!!!!
    嗯。。。。去哪里奋斗呀?!
    呵呵呵。。。。

    柔软的布朗尼不是很好吃吗?
    你要的是怎样的口感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an:哈哈哈哈。。。看到你写的都很有趣的说。。。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