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迷迭香蜜糖烤雞~~你想吃嗎?(Rosemary Honet Roasted Chicken)



原來小孩子是很會吃醋的
兩個化骨龍在雲頂遊樂場玩Bumper Car
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過了一陣子
我家主人要帶大的去看Motion Picture
小的還不能進
唯有繼續玩Bumper Car
可憐的媽咪只能陪看小的份
小的繼續跟新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沒多久,媽咪陪的閒了
建議他到另一个地方玩
新的朋友也一起跟去了
到了新的地方,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我家主人與大的回來了
大的就跟著小的一起玩
可是小的卻自顧自的跟新朋友玩
大的表面沒什麼,媽咪也沒察覺有何不對勁
可是,當大的要換其他地方玩
那好吧!去吧。。。

大的在我耳邊碎碎念了
大:媽咪,我不要跟弟弟玩了
媽咪:為什麼呢?
大:弟弟不睬我,也不跟我玩,只顧跟那個男孩玩
媽咪:哦,乖
原來我那大的吃醋了
一直以來,都是兩兄弟玩在一塊
吃的、玩的、用的、穿的
能夠一起分享的
他們都會一起分享
這是我當媽咪的最引以為傲的
可是今天這局面,竟然讓他傷心的很
只差沒哭出來
好想告訴他
寶貝啊!家人是永遠不會離開你的!!

原本哦,這烤雞是打算烤來帶去雲頂當午餐的
只因一個字:懶!
懶得早早起來,懶得要趕著洗餐具
唯有等到回來才烤了
回到來已經是兩天了
哇,這雞也醃得夠味了吧!

【迷迭香蜜糖烤雞】
材料:
雞 半只
黑胡椒粉 一茶匙
鹽 少許
迷迭香 1湯匙
耗油 1 1/2湯匙
蒜蓉 1茶匙
糖 1茶匙
油 少許

烤雞用料:
油 3湯匙
蜜糖 2湯匙
黑醬油 1湯匙

做法:1.)將所有調味料以及材料混合,塗抹在雞上。慢慢塗抹,按摩。
2.)醃8小時或24小時,放入冰廚,保鮮膜包著。
3.)預熱烤箱230度。烤雞用料混合均勻。
4.)把烤雞用料掃在雞皮上,放入烤箱底層烤10分鐘。
5.)取出,在塗抹一層用料,反面烤,10分鐘。
6.)再取出,塗完所有用料,雞皮部分向上,烤15分鐘至熟。

××用一支竹籤插入雞腿部分看有血水流出來嗎,有的話,再烤10分鐘。




2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哈哈哈!!可爱哦~~哥哥吃醋。。。。
    烤鸡很诱惑我哦!!

    ReplyDelete
  2. 莎莎:哈哈~~嗯咯,看到蠻心疼的。。歡迎來我家吃個夠。。~~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